kFtWQaRJ0JfAU52PdpfNtA  

玩過火!男子求婚找好友客串「小三」攪局 氣跑女友~
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NOWnews.com 今日新聞網

2013321 11:55

 

『本想給女友設計一個浪漫的求婚,沒想到卻演砸了。』26歲的小張一臉懊喪。原本精心設計的『小三』攪局的求婚場面讓女友信以為真,憤怒離場,直到現在還沒有開口和小張說過一句話。

 

根據河北新聞網報導,小張和女友是大學同學,兩人從大二相處至今,感情一直很穩定。『我倆同歲,我也攢了點錢,是時候結婚了。』小張說,他的女友從未嫌棄過自己出身貧寒,而是始終和他站在同一陣營,默默支持和鼓勵。直到近兩年,小張的努力拼搏看到了收獲,他日積月累攢下的錢終於能夠交付房子的首付。『我倆打算,就今年結婚吧,年底房子一交工,就能入住了。』

 

計劃著美好的將來,小張和女友都將結婚事宜提上了日程。小張說,女友向來溫柔體貼,僅僅在求婚事宜上提出了要求。『希望我能有個求婚的儀式,不用花費很多錢,只要份心意。』小張深知女友的喜好,她平日裡就喜歡看韓劇,也一直向往韓劇中男女主角的浪漫故事,浪漫的求婚儀式更是她最向往的環節。

 

得知女友的期望,小張立刻允諾下來。三月初小張便瞞著女友準備,不僅買了鑽戒,還發動身邊的朋友們集思廣益,想一些求婚的好點子。『我是保定人,女友是唐山人,這邊沒啥親戚,一直靠朋友們照顧,他們對我求婚的事也特別上心。』小張和朋友們『密謀』了許多天,最終達成一致,求婚當天先演出一幕『小三』到場攪局的戲碼,讓女友受點小驚嚇。『然後再突然拿出戒指和花,朋友們突然鼓掌祝福,讓結局大反轉。這樣會讓她特別意想不到,也會印象更深刻吧。』

 

雖然小張也對這場戲的演出效果有過質疑,但他始終相信,女友對自己的人品是深信不疑的。而且,煽情的場面女友見多了,而這一場刺激的『表演』恐怕真是史無前例的了。於是,小張和朋友們就從3月初開始『密謀』,不僅每一位到場嘉賓的『演技』要精湛,『小三』這個角色的挑選更是至關重要。『最終敲定了一個好哥們的妹妹,我女友沒見過她,而且她比較活潑,很願意參與幫助我求婚。』

 

就這樣緊張的進行了半個月,終於等到了314日這天。晚飯之前,小張裝作若無其事的約女友到飯店就餐,並相邀幾位好友作伴。小張的女友並未察覺任何異常,下了班之後便來到了飯店包廂。當所有『演員』就位之後,『小三』不請自來的『重頭戲』將上演。然而,當小張既緊張又興奮地等到了『小三』入場後,還沒等『小三』發揮十分鐘,小張的女友立刻陰下了臉。

 

『我那個哥們的妹妹很漂亮,她一進門,剛跟我說了幾句曖昧的話,我女友就不對勁了。』小張說,當下女友就瞪著他,眼裡滿是失望和氣憤。然而小張雖然心裡不舒服,但總想著馬上就要『大反轉』了,便依然『入戲』沉默不語。這時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小張的女友突然站了起來,臉色煞白,眼裡噙淚,拿起包和衣服就衝出了包廂。小張和在場的所有朋友們一下子愣住了,然而當小張追出門去,女友已經打上車頭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

『已經三天了,打電話不接,發短信不回。』小張悔恨不已,而為他出謀劃策的朋友們也悔的腸子都青了。小張給女友發了近30條短信解釋來龍去脈,但女友始終沒有回覆。『對現場事態發展的始料不及,我也沒有充分考慮女友的感受,還不原諒我我就登門負荊請罪去。』小張深有感觸,也許一頓親手下廚的晚餐就能博取芳心,任何浮誇的表現都有可能『玩過火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婚姻危機處理 的頭像
    婚姻危機處理

    ☆★☆★☆★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0800-00-99-55

    婚姻危機處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